恐吓信女特务

永远浪漫,永远纵情

战场玫瑰

@未来可期和巴基! 给小未的生贺,第1次写火tj,崩的极其厉害,大家小心,小未小心。


突如其来的火tj【虚构的伪神话背景(?)】


情节人物完全崩塌不通,请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的谨慎观看。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生于战场的精灵,他们会摘取已死战士手中生出的玫瑰,解放他们的灵魂。


1.


tj甩了甩他已被玫瑰花刺划的鲜血淋漓的手,甩下几滴通红的血珠,让手上的伤口立即愈合,一整篮子红玫瑰娇艳欲滴,绿色的带刺根茎上还带着通红的血珠。


他提了提篮子觉得分量够了,准备回家,但他忽然看见了一个满身血污仰面躺倒在战场上的一个战士,手上开着的红玫瑰围绕着他的指尖,仿佛还带着些露水。


tj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伸手将那支玫瑰摘起,但他忽然一顿——这只玫瑰上没有刺,这不可能。


而下一秒他就被那人抓住了手指,绿色的玫瑰茎上,一只沾染了血污和灰尘的手抓着另一个人干净的指尖。


那满身血污的战士睁开了他那双比天空更蓝的蓝色眼睛,含着笑意和惊喜看着他。


“我抓到你了,精灵。”


tj被吓的小小尖叫了一声,吓的松开了那支玫瑰。


那人则慢慢爬了起来,一边挠挠自己的后脑勺笑着看着tj,将玫瑰伸向了他。


tj没有去接,他大声质问着那人“你是谁?!为什么要在这里假装死?!”


那人呆了呆,然后勾起嘴角笑了起来“为了你。”


tj涨红了脸颊,大声反驳着他,引的对面的人不禁大笑。


“精灵,为了你,我只是为了你。”


“你是摘下战场玫瑰的精灵,我想追寻你,所以我来到了这,听说你会摘下死去战士腕尖的玫瑰,我就将这最好最鲜艳的玫瑰,削去尖刺缠在我的手腕指间,祈求着你来采摘。”


tj红着脸将那束玫瑰用手抵了回去,对那人说“我只会采摘死去战士腕尖的玫瑰,才不会收这个!”


那人挠了挠头,对着他傻傻的笑了笑“好吧,那你既然不要,那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tj红着脸看着他“我叫tj。”


那人笑了,蓝色的眼睛明亮如火“我叫Johnny,是一位将军!”


tj快速的转头就走,闷闷的想“你是将军和我有什么关系?”


2.


tj气愤的看了看倒在血泊里一身血污的Johnny,无视了他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和拼命抬起的指尖的玫瑰花。


而Johny十分不要脸的,随着tj走到哪儿跟到哪,tj终于忍不住了,愤怒的转过头大声质问道。


“你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


“我想让你收下我的玫瑰。”


tj忽然被卡住了,嗓子里发出一串可爱的叽里咕噜的声音,仿佛是根本没想到Johnny会这么说——他也确实没想到。


“……我不会收的。”tj小声嘟囔着,手指轻轻抠着自己的衣服,刮出了一条条细痕。


Johnny笑着看着他,指尖上的玫瑰也渐渐收了回去。


“如果你不收玫瑰的话,那你能收下我另外一个东西吗?”


tj好奇的抬头看着他,疑惑的询问是什么,而Johnny 对他笑了笑。


下一秒他亲上了tj的脸颊,柔软白嫩的皮肤因为嘴唇而弯曲出了一个弧度,嘴唇上干燥硌人的死皮刺的tj痒痒的,而嘴唇上的温暖则立刻将tj的整张脸点燃。


“你!你在干什么!”Johnny的嘴唇很快离开了tj的脸,而tj多脸已经红的像一颗蛇果一样。


“亲吻你。”Johnny眨了眨眼,笑眯眯的对tj说。


tj只得红着脸落荒而逃。


3.


tj指尖拨动着那绽放的红玫瑰,绿色的玫瑰刺划破了他的指尖带出了一滴滴的血珠,滴在刺上,慢慢流到玫瑰的根茎。


而一身干净衣着的Johnny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把tj吓得玫瑰花都吓到了地上。


“你又干什……!”


tj转过头看向Johnny,被他的一身着装打的吓了一跳,贴身的软甲,干净的服饰,战靴和腰配都体现着他的健美英俊,一张干净的意气风发的英俊脸庞上,挂着温柔的阳光笑容。


他的脸瞬间发红,心脏不停的狂跳,他变得口干舌燥鼻尖沁汗。


tj下意识的用手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尖,反倒把鼻尖抹的全是血,Johnny看着他笨拙的模样,忍不住笑着用指尖擦去了他鼻尖的血滴。


tj被他这么突然擦了擦鼻尖吓得往后退了几步,而他的脸颊像是蹭上了血珠一样变得通红。


Johnny的手顿了顿,很快就自然的擦了擦自己的衣角,慢慢放下,然后从软甲的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了一瓶膏药。


“这个送给你。”Johnny笑着说。


tj停顿了一下,但还是接过了——精灵会自动愈合伤口,比人类快的多的多,根本不需要这种药品。


tj扬起笑脸对Johnny说“谢谢。”


“没……没事,这个你用来擦擦手,伤会好的快一点。”Johnny看着tj的笑脸,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tj看着Johnny通红的脸颊,忽然不知怎的勾起了点心思,靠近了Johnny然后轻轻的亲了他的脸颊一下。


只那么一下,就立即跳开,红着脸说了声再见,就立刻转头跑了,只留下Johnny在原地傻乎乎的捂着自己的脸。


4.


tj看着Johnny捧着他眼前的一束玫瑰花,开始深深的无奈——拜托这可是战场!不是什么求婚的礼堂!


玫瑰每一根都被削去了尖刺被一团一团地扎成了一捆,浓郁的玫瑰香简直需要把战场的血腥气息都整个盖住,鲜艳的像血一样的玫瑰竟将这炼狱般的战场衬得有些浪漫和自然。


这种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示爱,谁会看错!以为他tj堂堂这么一个大精灵会答应吗!


Johnny轻轻把花推到他的面前,但tj用手轻轻的往外推开了——他得拒绝,想要当精灵的爱人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


但tj看见自己将花推回去时Johnny的睫毛忽然颤了一颤,眉头也一瞬间忽然皱起,但是又立刻放开,tj立刻将眼神看向Johnny拿着花束的手,那手抓着花束的地方微微沁出了一点血,红色的伤口在花束之间忽隐忽现。


tj的心脏忽然抽痛了一下,立刻让Johnny放下花束,让自己好好看着他的手,而Johnny也乖乖的听话,放下了花束,顺从的伸出双手让tj看。


Johnny手掌上的豁口都微微往外沁着血丝,带玫瑰带玫瑰花刺割伤的痕迹十分明显,细细的皮肉往外翻开,带着点点的血渍,这可把tj心疼坏了,恨不得直接把这双手揣到怀里好好抱一抱。


他将上次Johnny给他的药塞回了他,然后并大声的告诉他“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记得把手给我包上!别让我看到什么伤口!”


Johnny连忙点点头,但他忽然又反应过来了,用一只手高举着玫瑰“那这个怎么办?你不收吗!”


“下次!下次给我!我答应你!”


5.


tj这一天专门将自己的手完全愈合,只剩下白嫩的皮肤,看不见任何伤痕和血迹,精心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便准备出门,正在出门时,他看了眼自己的篮子,不自觉的笑着把它带上了——它可是用来装玫瑰花的!


他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战场,他第一次感觉来这种地方也会那么开心。


他走到和Johnny经常一起呆的地方,慢慢的在那等着他。


清晨的黎明变成了正午的烈阳,沉闷的夕阳变成了清冷的月亮,一天又一天,他等的人始终没有出现。


成股的汗滴留着他的鼻头被他一次又一次的擦去,擦的皮肤通红,身上的衣衫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他感觉自己干渴又无力,但他仍旧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tj突然踉跄了一下,眼前一晃,看见一抹红白相间的颜色。


他晃晃悠悠的向前走过去,他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那个人——那是Johnny,他将要相爱的恋人。


Johnny只是那么躺在那里像个破旧的破布娃娃,衣衫褴褛,鲜血已经干红成了深色的血渍,而那双手上包着一层染上灰尘和血迹的白布,从手腕上干干净净长出了一朵带刺的玫瑰缠绕在那双手上。


玫瑰开的妖艳。


tj手中挎的篮子瞬间掉到了地上,他跌跌撞撞地跪在了Johnny面前,颤抖着用指尖抚上那朵玫瑰。


你得摘下它,你必须得摘下它——你得让他去天堂,他那么好的人不应该在这人间成为一个孤魂野鬼。


你得摘下它,tj这么想,手指颤抖的根本用不上力气,他捏住了手腕处延伸出来的根茎,从那静脉中长出的玫瑰根部带着通红的鲜血,干涸的血块擦上了tj的指尖。


他使劲的去掐断那根玫瑰花茎,却差点没有成功。


他折下了那朵玫瑰花,双手却完好无损,根本没有任何被划伤,刺伤的痕迹,本该坚硬的像针尖一样的花刺,在tj手中,却软的像锉钝了头的橡胶。


他哭泣着,他尖叫着,在这炼狱般的战场,他失去了他未来的爱人。


6.


好了,故事结束了,大家散场吧。


嗯?


你问我后来结局怎么样了?


我悄悄告诉你,精灵带着那朵玫瑰花,在这世间所有炼狱般的战场上,提着篮子,去让所有战士升入天堂。


ps:第1次be并不怎么虐,大家容忍一下我这个垃圾文笔


其实还有个番外【小声bb】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