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信女特务

永远浪漫,永远纵情

尖牙与鱼鳞

巴基无聊的甩了甩尾巴,海水因为尾巴的甩动而在空中带出了几丝美好的弧线。

水蓝色的鱼尾尖时不时露出水面,鳞片亮闪闪的,尽管在漆黑的城堡里也掩饰不住它的光亮。

史蒂夫在旁边注意到了巴基的无聊,他耐着性子看着巴基,而巴基则无意识的看向窗外,菱形的纯黑色玻璃窗完全放不进一丝阳光,将整个城堡笼罩在黑暗之下,而点亮用的蜡烛光芒又太过于渺小,只能照出一点点的水面,让巴基的尾巴模糊不清的藏在水下。

“巴基是不是想出去?”

巴基猛的回头看着史蒂夫,绿色的眼睛里闪着波动的水光,亮极了,像月亮——史蒂夫见过最亮的光。

但忽然,巴基眼中的光消失了,他抿了抿嘴,连耳鳍都塌了下来。

“外面有太阳。”

“但你想看太阳。”

巴基眼中闪出了明亮的光,嘴角不自觉的翘起,又下意识压下,尾巴不停的拍打着水面溅起水花。

“史蒂夫你真的没事吗?”巴基仍不放心的问。

阳光对吸血鬼是致命的,那比圣水更致命。

“如果你想去看太阳,让我沐浴在最热烈的夏至正午的阳光下,我也心甘情愿,像行走在月光之中,毫不在意。”

巴基闷闷的低头嗯了一声,耳鳍变成了可爱柔软的粉蓝色。

“但我没有双腿,无法走出去。”

史蒂夫轻轻笑了下,握着巴基的手捏了捏。

“巴基,你还记得我怎么把你带回来的吗?”

巴基微微一滞,他睁大了眼睛看向了史蒂夫。

“不……”

巴基还没说完,只一个音节刚落,他便看见史蒂夫的掌心裂开了一个口子,滚出了滴滴黑色的鲜血,刚离开伤口,便凝结成了黑色的蝙蝠,一只只毛茸茸的小小蝙蝠张开黑色的翅膀飞进水中,将巴基拖了出来。

巴基拖出来的时候身上带出了些些的水花,打湿了蝙蝠身上的绒毛。

巴基愤怒的看着史蒂夫,一把抓过吸血鬼的手,发现手掌上的伤口竟在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史蒂夫笑了笑“吸血鬼伤口愈合都很快的,你不用担心,我们没有痛觉。”

但巴基仍旧看着他。

“如果一定要这样,我宁愿不去看阳光,月亮就够我看一辈子的了。”

史蒂夫没有想到巴基会这么说,无言的张了张嘴,然后无奈的笑了,用手掌抓紧巴基的手,慢慢点头。

下一秒巴基就被蝙蝠驮着飞出了城堡,一阵风驰电掣。

湿漉漉的头发从脸颊吹到耳后,光芒和暖风迷糊了巴基的双眼。

夕阳的橙红色暖阳照到了巴基冰冷湿漉的皮肤上,竟让巴基感到了丝丝痛感,但他十分开心——这大约是他真正的第一次的看到太阳。

他心中洋溢着温暖和愉悦,尾巴腾空的甩了甩,耳鳍不停的拍打,脸兴奋的变的通红,人鱼白色的皮肤染上了粉红。

史蒂夫则在接触阳光的一瞬皱紧了眉毛,皮肤上发出滋滋的响声,接触阳光的感觉让他疼痛无比,但在巴基看向他的一瞬间,他便扬起了嘴角,眼睛中的暖意比阳光更甚。

巴基向他笑了。

“如果你想看太阳,和我说,我陪你。”




















小剧场:

蝙蝠:原来人鱼这么沉。

ps:他们好像还没谈恋爱,这个气氛是怎么回事

从来没这么晚更新过,还这么短【心如死灰】

晕车晕到胡言乱语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