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信女特务

永远浪漫,永远纵情

断臂维纳斯

史蒂夫在床上不停的咳嗽着,声音沙哑的像是磨砂的玻璃,每咳一声都感觉像是要吐出血一样。


巴基在他身边不停忙碌着,活活的连空气中都是他残留的影子——不知是史蒂夫病的太重还是他动的太快。


他的嗓子干哑的快冒烟了,但他发不出声音,他所有能发出的声音就都被那一个又一个的咳嗽,堵在了嗓子眼里。


他无措的伸了伸手指,幅度小到他自己都快没有感觉到了。


但巴基下一秒就将水被递到了他的嘴边。


温热甘甜的温水慢慢的流进史蒂夫的口中,那仿佛要干裂的冒烟的嗓子,瞬间被安抚。


在嘴唇离开水杯的那一刻,他无意识的用头蹭了蹭巴基的手,表示感谢。


但巴基瞬间就把手抽开了,让史蒂夫的头蹭了个空。


史蒂夫迷茫的看着巴基,不知所措的呜咽着。


巴基用右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以示安抚。


吞下了巴基喂给他的药片,史蒂夫就躺在床上承受着困意的一波一波的席卷。


已经烧成一团浆糊的脑子被那呼啸而来的强烈困意拍打的更加糊涂,他甚至说连话都说不全。


他嘟囔着些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话,抬起在空中胡乱挥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而巴基则用热毛巾盖住他的额头,轻轻捋顺了他散落在额边被毛巾打湿的头发,将他的手用右手抓回去塞回被窝。


“好了,睡吧。”


到这一句话的史蒂夫像是得到了什么承诺一样,整个人瞬间放松了起来,阻挡困意的大堤散落崩溃,汹涌的睡意飞速地涌入他的大脑,将他拖入沉沉的梦乡。


我要睡觉。


史蒂夫这么想。


他闭上了眼睛,就像沉入了温暖的海底,他像是一只可以呼吸的鱼一样,舒适的在这沉眠,像睡在母亲的子宫一样安稳又舒适。


他像是睡了很久,又像是一眨眼就醒了。


他醒的时候满身的大汗,湿淋淋的打湿了身上的衣服,额头已不再发热,身体也好了许多。


而巴基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半抱着手臂低着头看着他。


巴基用干毛巾擦了擦史蒂夫汗湿的额头,用右手揉揉揉他的金色头发。


“就洗个澡吧,一会着凉了就不好了。”


他这么嘱咐着,又将房间内空调的温度调高了几度。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