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信女特务

永远浪漫,永远纵情

断臂维纳斯

上语文课想出来的断臂维纳斯和历史课的时候莫名想出来的脑洞?


本文中史蒂夫与娜塔莎为姐弟关系


史蒂夫躺在床上不停的咳嗽着,旁边的娜塔莎将冰袋搁在他头上,然后长长的喘了一口气,史蒂夫看着娜塔莎捂着嘴咳嗽了几声,然后向娜塔莎道谢。


而娜塔莎则看了一眼他之后便跟他说了句“我给你找了个护工,你看看,我也不太方便来每天照顾你,多个护工好帮我分担一下。”


史蒂夫对娜塔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赞同这样的决定——毕竟每天都在让娜塔莎照顾他,这并不合适,毕竟他的姐姐娜塔莎还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应该被自己这个病秧子拖累。


而这时他听见门铃响了,应该是护工上门了,史蒂夫这么想。


娜塔莎走去开门,史蒂夫只能躺在床上尽力向外看去,看一看是什么人。


他听见了娜塔莎与那人交流,是用俄语交流,他们貌似是熟人,从娜塔莎不由自主放松的语气上可以听得出来,但他们聊的又好像并不愉快,急促的语速和嘈杂的声音刺激着史蒂夫混沌的脑袋和迟钝的耳膜。


俄语低沉繁琐的音节在史蒂夫耳边萦绕不去,他恼怒的甩了甩头,生病的虚弱感让他反复的脾气暴躁,而这下甩头又让他本来就生疼的脑袋疼得像被针刺了一样。


他忍不住抽痛地倒吸一口气,屋外的娜塔莎像是听到了这个动静,立刻将声音放缓了。


那个声音呜咽低沉的男人很快就把对话结束了——他说起俄语来真的很像在喵喵喵。


娜塔莎领着那人走了进来,他有着棕色的半长头发脏兮兮的拧成一股一股地搭在肩头,脸上带着个黑色的医用口罩——鬼知道他从哪里搞来的黑色医用口罩,一只手戴着皮革手套,而另一只手却大大方方的露在空气里,强健颀长的身形却莫名的透露出一股死气沉沉的气息。


史蒂夫好奇地看见娜塔莎,奇怪她是从哪里找来这种护工的。


娜塔莎则看着他,对他说“他是我以前的一个同事,现在退休了,当了护工,所以我请他过来帮忙——他给我打折。”


史蒂夫理解的点了点头,并且开始尊敬起这位奇怪的先生——与娜塔莎当过同事的不是军人,就是特工,这一点他还是很清楚的。


更何况这位先生的人体比例非常漂亮,身材非常棒。


这只是身为一个画家的主要本能而已,不要多想。


娜塔莎又转过身去向那人叮嘱了几句,而他也点点头表示答应。


“史蒂夫,他叫詹姆斯·巴恩斯,是一位中士,他是你的护工。”娜塔莎这么告诉史蒂夫,而詹姆斯也没有反对。


史蒂夫顺从的点点头——他一直都很想去参军,但因为身体原因所以只能一直在这里休养,不过他也趁着自己还能活着的日子,成为了一名画家,甚至说还小有名气,但也因为这样他十分的崇拜军人。


娜塔莎很快的就走了,只留下史蒂夫和詹姆斯两个人。


史蒂夫尽管通红的脸不停咳嗽,但仍旧好奇的看着詹姆斯,眼神中的崇拜和愉悦看的詹姆斯十分不自在——他黑色口罩下的脸已经红了。


这并不能怪詹姆斯,毕竟自从他的左臂被弹药炸断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用这种眼神看过他了——绝对正面的倾慕和崇拜,完全没有半分可怜的意味——尽管这个小家伙不知道他的左臂断掉了,但这也不妨碍他因此对这个小家伙抱有好感度。


他僵硬的勾起嘴角想要对史蒂夫微笑,但他却忘记了自己还带着那个黑色口罩,导致他的两只眼睛被嘴角带起了如波浪般蔓延的笑纹,但两只眼睛却是无神又黑暗的。


但史蒂夫却因巴基眼角的笑纹而十分开心,忍不住咳嗽了起来,咳得满脸通红,仿佛是要把肺一起咳出来一样,但他看着詹姆斯的眼睛里含着一潭碧蓝色的笑意,甚至于连咳嗽声都带着上扬的气音,史蒂夫真的很开心——因为詹姆斯笑了。


他知道那双眼睛里没有笑意,但詹姆斯还是笑了,而且是因为他,所以他高兴。


詹姆斯因为史蒂夫突然咳成这个样子,而手足无措,绿色的眼睛里茫然无措,像只迷途的小鹿。


然后他立刻反应了过来,用右手轻轻拍打着史蒂夫的背,然后左手去抓起床边的哮喘喷雾,给史蒂夫递过来。


史蒂夫抓的药瓶慢慢呼吸着,强烈的咳嗽声慢慢的低下来,而詹姆斯则一下又一下的给他顺着背,让他呼吸顺畅。


“巴基…”史蒂夫刚恢复平稳的呼吸,便立刻爆出了这一个单词,而詹姆斯则下意识回答“谁他妈的是巴基?”


“詹姆斯!”史蒂夫兴奋的叫着,他听到詹姆斯说话了!“詹姆斯我能叫你巴基吗!”


詹姆斯听着他的话停顿了一下,但他看着史蒂夫亮闪闪的蓝色眼睛,不由自主的便点了点头。


詹姆斯,哦,不,现在是巴基了!


史蒂夫高兴地叫着“巴基!巴基!”像只嗷嗷待哺的雏鹰,希望能被注意到。


巴基看着史蒂夫,短短的“嗯”了一声。





一个绝对会填的新坑! ฅ( ̳• ◡ • ̳)ฅ


反正也没有人看(。•́︿•̀。)


在这里先吐个结局出来,反正这整一篇全糖。


“你是我的断臂维纳斯。”


评论(5)

热度(33)